组图:09纽约春夏时装周miss sixty品牌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7:53 新浪女性

  Miss Sixty 09春夏系列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超级运动风格的LOOK-SUPERHEROINES:美丽、娇媚迷人的姿态--完全体现了运动不羁的态度。Miss Sixty 09春夏系列用针织衫、皮带、围巾、印花连衣裙之间的变化将年轻女子打扮得娇媚动感,体现了Miss Sixty自由思想观和70年代价值观-Miss Sixty基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牛仔的结构线条硬朗而服帖

  意想不到的现代造型触感,牛仔的结构线条硬朗而服帖,迸发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薄软针织混搭运动风格的T恤

  薄软针织混搭运动风格的T恤,动感轻盈,而舒适,利用跳动的色彩来增加光泽,完全纯新的造型和质料。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