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一出游 12款轻便装最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1:15 太平洋女性网

  马上就要到10.1了,又是一个出游的绝好机会,MM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行程呢?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出游当然是最惬意的事情,不过装扮也显得尤为重要哦。如何穿的即出彩又舒服?甚至让心爱的他也为之心动?来看看小编给大家带来的17款搭配吧!挑出一喜欢的一款,快快行动起来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装连衣裙配长靴

  时尚解析:短装连衣裙配长靴,让你的身材顿时高挑不少!特别适合身材比较矮小和腿比较短的女生哦。不过要注意裙子不要过膝盖了,长靴也不要长到要过膝盖了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和白色是经典的搭配颜色

  时尚解析:黑色和白色是经典的搭配颜色,而金色和银色透露着几分高贵。当黑色上衣配上白色裤,环上带五金材料的黑色皮带,再加上耳环和手镯的点缀,全身上下散发出成熟的妩媚,高贵中带着几分冷艳。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