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秋装内搭细肩带穿出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08:54 新浪女性

  吊带装在每一个夏天都会大放异彩,每一次的秋初都会对它恋恋不舍,那就让细细的肩带挑起夏末的最后美丽吧,在即将换季的时刻,让你的吊带装继续为你增光添彩,让你成为时尚中人。(Tungstar/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be 蓝色的吊带+粉色内衫混搭出完美的效果

  小编点评:蓝色的吊带和内层的粉色内衫混搭出完美的效果,颜色十分糖果又甜美,宽腰锋的设计让普通的吊带有了新的看点,高腰装扮让腿部无比修长,搭配长裤自然完美一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梁咏琪 细细肩带+浅黄色搭配清纯效果

  小编点评:细细的肩带和浅黄色搭配出完美的清纯效果,褶皱的设计让骨感身材得以修正,胸部自然丰满起来,清纯和性感兼备的搭配,让人难以忘怀。

薇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