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纽约春夏时装周秀场细节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4日18:48 新浪女性

  2009纽约春夏时装周大放异彩,全球顶尖时尚人士齐聚一堂共享盛宴,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推敲与学习,除了200多场的T台让我们目眩神迷之外,那些秀场细节同样精彩纷呈,不容忽视,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秀场细节,一品高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模Agyness Deyn一头闪亮银发撞人眼球

  2009纽约春夏时装周Michael Kors细节,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很闪很靓,很吸引人的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斑马纹的高跟凉鞋帅而有型

  2009纽约春夏时装周Cynthia Rowley细节,斑马纹的高跟凉鞋非常帅而有型,是营造酷感的必败杀手。

时装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