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潮流女星 谁最爱用中性装扮搏出位(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10:18 精品购物指南

  STYLE3 华丽细节增色宫廷意味

  装饰主义是今季不可忽视的潮流之一,并亦影响到中性装扮的领域,在西装中加入丝缎材质的拼接及闪亮元素的点缀,立时令整身装扮散发出华丽的宫廷意味,更可尝试搭配细腿裤或格子裤,大玩出位型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

  明星示范

  孙俪

  宫廷风的黑色西装搭配卡通印花T恤,形成强烈碰撞的视觉趣味,红色格子裤更令整身装扮增添英伦味道。

  跟风穿搭

  绿色丝绒西装搭配饰有闪石的灰色衬衫,整体流露出奢华的宫廷味道,再加入细腿裤及超短靴,立刻晋升潮流Icon级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礼服西装 JULY FIVE 1260元白色衬衫 JULY FIVE 698元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