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2款比男友更贴心的开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9:28 新浪女性

  对流行十分敏感的时尚女孩们,在今季肯定超级关注能穿出绚丽秋色的衬衫,各种设计更加富有新意的衬衫成为新的流行趋势,无论你是气质型OL还是甜美型淑女,无论你是混搭风还是异域民族风总会有一件让你称心如意的衬衫成为你本季衣橱中的最爱,还在等什么,12款比男友更贴心的开衫等你带回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舒适度第一的白色纯棉衬衫

  舒适度第一的白色纯棉衬衫是漂亮美眉的最爱,小小的泡泡袖搭配随意的蝴蝶领结,最甜美的搭配提升时尚排名,是必备的活跃秋季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格纹图案的衬衫人气不减位居榜首

  格纹图案的衬衫人气不减位居榜首,黑白的方格格纹带来新鲜的感觉,迷你的长度搭配小礼帽可爱又性感。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