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街拍穿花裙子最好看的时髦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47 《风尚志》

  “你并不非得从头到脚都穿戴印花。”英国设计师 Duro Olowu 如是说。“把印花穿上身的最低要求,可以仅仅是一条印花围巾和衬衫。”时尚达人们依就不舍得放弃盛夏最后的绚烂,各种花色的印花,大面积的,小块的,充满恣意的尽情狂欢。搭配Balenciaga的超高跟角斗士凉鞋,或Marc Jacobs的超现实主义漆皮高跟鞋,再或Gucci的镂空凉靴为这些女孩子气的花瓣带来超炫的性感。

  东京街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镂空衫无疑是这条粉色印花裙的扮靓佳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层叠的组合和透视的效应,也让原本平常的印花看起来倍显清新

  镂空衫无疑平淡裙装的扮靓佳品,层叠的组合和透视的效应,也让原本平常的印花看起来倍显清新。

风尚志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