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贝嫂无跟长靴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4:18 新浪女性

  美国当地时间2008年9月26日,纽约,贝克汉姆陪同维多利亚在纽约的Macy商场出席旗下香水新品发布会,新香水固然众人关注,但是更令人感兴趣的是维多利亚穿着的黑色长靴,全球顶尖潮人辣妹维多利亚再次让我们惊艳,一款黑色长靴再次颠覆时尚哲学,赶紧让我们来学学这样的时尚精神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跟奇异长靴挑战“地心引力”

  维多利亚的黑色靴子像裤子一样长,风格夸张而有型,不过最令人惊奇的还不是“它”作为长靴的“长度”之长,而是这款靴子根本就没有“鞋跟”,辣妹走起路来完全是靠着前脚掌支撑,后脚跟完全是悬在半空中的,辣妹要出风头,只能委屈了我们贝帅哥了,因此贝哥全程“护驾”,眼睛紧盯爱妻鞋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长靴搭配露背灰色洋装无跟是制胜关键点

  贝克汉姆紧随护驾。维多利亚黑色长靴搭配露背灰色洋装精致而性感,靴子没有跟仍然是制胜关键,就连陪同的贝哥都无暇顾及后背风情,表情紧张直盯长靴。

mac吧】 【爱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