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夏衣Mix秋装最佳造型Top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0:52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今季混搭与跨界风开始升温。打破往常着装规则,发扬Mix&Match精神、大胆搭配成为时尚热点。材质混搭是混搭重要元素之一,如何将清凉的薄质地夏装与温暖厚重的秋冬装结合一体而不露痕迹,绝对考验你的搭配功力。快学习最IN的材质混搭技巧,让你在时尚的冒险之旅中出奇制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配饰+短下装+凉鞋

  夏秋冬的元素出现在同一搭配里,上身富有膨胀感的皮草与短下装形成鲜明对比,制造出奇制胜的抢眼效果。咖啡色系具有超高人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比基尼+毛线衣

  在初寒秋风中大面积露肤勇气可嘉,保守些的MM也可以在毛衣里加件低胸吊带。

鞋吧】 【吊带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