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件外套的10种时髦搭配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0:11 新浪女性

  选择一件大衣,让你轻松面对各种场合,秀出自己的个性和品味,是否是一项值得考虑的购物好计划呢?如果你不知道怎样搭配才够IN,够酷,够潮流的话,看看为你精心准备的这一系列搭配方案吧!或许能带给你一些灵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风情装扮

  土黄色是一种百搭的颜色,收腰和收底摆的设计都透出甜蜜的味道,粉红色的甜味融进稍显沉稳的深蓝色。蝴蝶结,灯笼裤腿都是带来少女清纯气质的武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的装扮

  双排扣无袖连衣裙带着些许军装风格,虽然是裙装设计但自然流露的英气却凸现出穿着者的帅气。搭配一条收脚的马裤,再加一个红色方包将全身定位在干练的位置。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