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人外套+内装搭配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14 新浪女性

  炙手可热的小外套在这个季节不断丰富你的衣橱,但怎么搭配都似乎一个样的烦恼也随之而来。花样翻新的漂亮款式以及持久的实用性让女性将外套推崇到极高的地位。小编为你的荷包打算,搜罗明星爱穿的外套样式,从短款到长款,少而精的几件小衣,就能让你成为百变时尚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sa 温暖而又随意的针织衫是女孩春日衣柜里必不可少

  搭配Tips:薄毛针织外套,温暖而又随意的针织衫是女孩春日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它以变幻莫测的组合方式和强有力的实用性,成为初春的新宠。想要摆脱平凡造型的女孩,决不能错过这样款式和色彩的针织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外套的酷感与野性可以将柔美和硬朗衬托得淋漓尽致

  搭配Tips:修身西服外套在以往的印象中,小西服大多出现在职业套装中,而今年的小西服大概受中式流行风的影响,也活跃在了服装潮流一线,成了不折不扣的入时单品。一件小西服外套对于职场中的女性来说,是增添温柔与知性美的法宝,多种面料、各种可爱细节,圆角与收腰的剪裁手法,彰显女性的妩媚与甜美,营造职场中女人的精干刚强与温柔可人。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