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摆脱平凡造型必备14款针织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21 太平洋女性网

  秋天的味道愈来愈浓,在各大品牌的秋装铺满人们视线的同时,针织衫再次携带着温暖的感觉,登上秋日的时尚舞台。今秋,烂漫淡雅的色彩,会更加增添你的瞩目度。想要摆脱平凡造型的女孩,决不能错过这样款式和色彩的针织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碎花雪纺连衣裙

  款式特别,前后都可以穿着,再配上碎花雪纺连衣裙,穿出了可爱女生的甜美浪漫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电脑织花非常具备时尚民族

  这款毛衣除了保暖后,最主要的是电脑织花非常具备时尚民族气息,颜色的搭配非常抢眼,帽式的设计,展现出可爱的少女风情,在美丽的同时又保暖,成为MM们的最爱。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