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秋冬毛衣6大购买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0:41 名品导购网

  秋雨过后,天气稍微转凉,脖子、小腿就很容易飕飕的感觉冷,有什么能比享受一件柔软、宽大毛衫的呵护更惬意的事情?毛衣,你的印象里还是小时候妈妈手织穿在外套里面的那种么?那你就错了,设计师在毛衣里加入当季流行的元素:夸张的流苏、炫目的珠片、性感的镂空…..长度上在加长,袖子在变短,毛衣的时尚化早已凌驾于它的实用性,一件毛衣就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的形象。穿着率很高的毛衣下面就为你解开她千变万化的脸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夸张的金属宽腰带使厚重感的毛衣包裹的身材有了曲线

  看点1:粗棒织法

  LOOK1:包覆性最高的高领合身毛衣,在轮廓上不特别抢眼的设计,最容易和其他冬季单品搭配。夸张的金属宽腰带使厚重感的毛衣包裹的身材有了曲线,搭配贝雷帽和金属耳环,fashion十足。这种毛衣与外套搭配也会有意想不好的效果,如果露出美腿,更是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美的圆形领口和粗针织的优良手感是最IN的元素

  LOOK2:Marc Jacobs与Chanel同时推出近乎基本款的单色套头毛衫,但给出两种搭配方案,一个是肥腿短裤,一个是紧身超短裙,都是很好的示范。甜美的圆形领口和粗针织的优良手感是最IN的元素。宽松的灰色毛衣混搭格纹短裙,别有一番清纯英伦淑女的校园风情。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