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让你看一眼就记住的秋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09:35 《Me爱美丽》

  天气越来越冷,有什么是又保暖又能搭配出好看的造型? 答案当然就是外套!每年都有这么多新款外套,到底哪些是最流行又怎么搭配衣服呢? 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示范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容祖儿 宽松长外套

  Point: 亮色宽松长外套

  一向都是潮流先锋的Joey这次穿上今年大热的宽松长外套,加上被Martin Magiela带起的萤光粉色也是今年的流行颜色之一,Joey以它来搭配一身黑就不会显得太夸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郑秀文 全身豹纹图案更性感

  Point: 豹纹外套

  Sammi全身的豹纹造型你就知道今年又是豹纹的季节。从内衣、手套、外套、裙子、到裤袜全是豹纹图案,不过这身造型只适合演唱会或Party穿著。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