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让保守男友着迷的清纯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44 新浪女性

  韩剧《我的女孩》中的李多海,灵活的大眼滴溜溜的转动,大咧咧的性格有些男孩子的率性。百变的性格让她时而火爆时而温柔,所以她的性格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有种让人想依赖的自主力。这身白色短袖上衣搭配翠绿色的花苞裙纯得像一张白纸,点缀一条彩色的花饰项链和一个艳丽的大手镯既有少女的清新感觉,又透出一些干练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变身《我的女孩》周幼琳/李多海(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Tungstar)

  着装要点:

    1 帅气的女孩子也是可以穿裙子的,颜色也不在乎是否要够冷酷,现在的中性美也可以结合多一点的女性元素,毕竟女性细节的精美让你的着装更有看头。

    2 选色上面尽量避免粉的颜色,特别是粉红这种纯女孩子的色彩。可以尝试夸张一点的旷野元素,像豹纹就不错。

  3 选择首饰配件时可以尽量大一点,大一点的饰品可以突出你大方的性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一天上班,选一件正式一点的服装

  亮色的衬衫即便款式比较正统,但色泽也能吸引他人目光。绣着花纹的牛仔裤帅气又细致,为正统的上装带入时尚元素不又会太随便。带着异域风情的低跟鞋显示你的与众不同。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