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外套让过气夏装大复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1:50 《风尚志》

  没有穿够的夏日裙装,怎能马上丢进衣橱的底层?面对渐凉的气候,一件造型小巧的别致外套,足以满足你继续大秀裙装的心思。圆领的细腻美感、西服领的干练悠然、公主袖的浪漫情调,让轻巧的外套成为你秋日里的闪光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Richie

  点评:深浅的灰色系穿出令人惊喜的优雅。简约的小黑裙搭配同色系长袜和漆皮高跟鞋,由于浅灰色圆领外套的点缀而展现出赫本般的雅致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ky-Hilton

  点评:黑色装束知性味十足。黑色T恤和五分短裤倍显街头味,黑白条纹小外套的加入,瞬间为气质提升知性女人的别样性感。

风尚志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