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复古小外套13个时髦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0:07 金羊网

  终于到了一层秋雨一层凉的天气,衣橱里该添些今季最时髦的外套了。短的夹克,长的风衣,裹出来的温柔,包起来的美丽。长长短短是转来转去的潮流,永远不变的却是风情和韵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今年流行小外套

  流行热点1:硬朗军装 帅酷女郎

  今年秋冬,各种怀旧味、磨旧感、复古味时尚“军装”卷土重来,褪下了清晰明显的廓型,潮流款只在细节处烙下一些神似的印记,例如挺括的领型、肩饰肩章、双排扣,以及束腰带。

  帅气的装扮丝毫不减女性的柔美特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怀古的军装式短上衣

  秋冬流行的灯心绒面料加上军装式设计,不会显得臃肿的同时体现了帅气的气质,金色的图案纽扣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令人最心动的还是它实惠的价格。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