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尴尬撞衫谁穿得更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3:35 名品导购网

  有些时候,明星们的时尚眼光会很相似,不过同样的衣服,你觉得谁穿起来更好看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RY-LOUISE VS BROOKE

  撞衫品牌:J. Mendel 白色礼裙

  《单身毒妈》(Weeds)的演员Parker穿着白的J.Mendel的小礼裙出现在SAG红地毯上,《口红丛林》(Lipstick Jungle)的女主角BrookShields穿着同样的褶皱礼服出现在GlamourWomen的年度颁奖礼上。这样看来后者仿佛有点假天真,如果肤色不均还是不要穿这种纯白的短款礼服为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ANESSA VS JULIANNE

  撞衫品牌:Jay Godfrey ,$495

  《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的演员Vanessa Hudgens 在《发胶》(Hairspray)的首映礼上穿着Jay Godfrey这件单肩黑色礼裙,《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里的舞蹈家Julianne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出现在《魔法情人》(Enchanted)的首映式上。

情人吧】 【口红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