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娇小女生秋日必备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09: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身材不过160CM,有一点肉肉的娇小体型在秋裙的选择上很是挑剔,搭配不当就会给人小矮人和胖冬瓜的感觉,怎样的裙装搭配能完美的贴合女人优雅的曲线,没有一丝多余的累赘,十款连衣裙让身材娇小的女人拥有了魔鬼般的身材,更拥有了充满力量感的干练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裹胸的设计使上身看起来玲珑有致

  格纹图案是本季的流行风,裹胸的设计使上身看起来玲珑有致,大裙摆让臀部更加俏丽,配件方面黑色是你最好的选择,将你的身材收缩到极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无袖的深V领连衣裙是搭配各种开衫的热门单品

  无袖的深V领连衣裙是搭配各种开衫的热门单品,不会使手臂看起来很粗,收腰的设计还能帮助提升腰线,完美修饰身材。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