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春夏LV手袋十大潮流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0:55 新浪女性

  新浪女性讯:明年春夏,女人们注定都要为LV手袋而疯狂,因为他们各个都像是不容错过的收藏品。2008年10月5日,巴黎09春夏时装周上,Louis Vuitton新品秀上演了这一季的手袋流行走势。不同材质和不同颜色的拼接占了主流。复古的设计,宫廷的华贵与印第安的流苏装饰都是这一季的设计重点。因此流苏和色彩的冲撞都是本季最大的特点。其中还不乏蟒蛇皮,豹纹圆点等流行元素。但是要注意,在使用太过耀眼的包包同时也要注意整体的服装风格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档柔软的皮料与线绳的完美结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桔色的珠饰与蛇皮的小小冲撞无意间提升了整体的高贵感

  特点一:高档柔软的皮料与线绳的完美结合让人充满舒适放松的感觉。

  今季流行: 明亮的而富有春天气息的色彩是今季最耀眼的装饰。桔色的珠饰与蛇皮的小小冲撞无意间提升了整体的高贵感。

  搭配建议:适合任何装扮,复杂OR简单都是完美结合。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包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