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评如潮:林嘉欣十大雷造型(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0:04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搭配毫无穿衣之道

  搭配毫无穿衣之道

  反面教材:林嘉欣平日穿衣很随意,灰色T恤+几何图形的开衫,由于都是宽松款,所以腰部看起来有些臃肿,俨然一副村姑范儿。

  避免措施:如果选择两件套打造层次感切记要选择贴身的内衣和短款显身形的外衣,才不会让自己的身材走形搭配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材走样挑战华服

  身材走样挑战华服

  反面教材:经常被批评衣着品味奇差的林嘉欣,2007年穿上Lanvin的灰色泡泡裙,令她的身形显得胖了一截,加上一个遮掩着半边脸的曲发,实在有点怪怪的。

  避免措施:如果身材已经变形,穿着朴素一点的服装绝对不会出错,如果一定要挑战高难度的小礼服,最好选择不会暴露粗手臂和粗腿的款式。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