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女星模仿梦露:优劣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5:16 精品购物指南

  天下文章一大抄,天下衣装也一大抄。别看每每有这个或那个最佳衣着排行榜,归根求源,你总能从其他地方找到最佳着装女星的灵感出处。有几个女明星在拍照时没模仿过梦露或者赫本的姿态?又有多少明星在平时的穿衣打扮上抄袭的是Kate Moss抑或Lindsay Lohan?再不就是把大牌全套搬到自己的身上,让自己像个橱窗模特。最大区别是,抄袭水平有优有劣:水平高的,被推上神坛,被膜拜为当代的Fashion Icon;抄得差的,也不得不被晾到前台,并且专为她们创造了一个新单词:时尚牺牲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衣装抄袭优劣榜

  Marilyn Monroe这样的偶像100年才出一个,又在最具风华时神秘离世,把自己那份无邪的性感永远刻在了人们的心里。所以但凡是个金发明星,就免不了要在各种场合向梦露致敬。除了麦当娜早年以模仿梦露入行之外,Christina Aguilera、Scarlett Johansson都靠着自己的金发、高胸频频模仿梦露的发型、穿着、姿态,极尽性感。唯独,那种婴儿般单纯、无助的眼神,永远只属于Marilyn Monro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na Aguilera

  凭着一头金色略白的头发,凭着更惹火的身段。Christina Aguilera常在各种场合有意无意地模仿梦露。红唇、卷发、高开衩的前胸,Christina都做到了,但她的眼神无疑更犀利、更坚定。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