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种穿衣风格让男人最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00:10 《时尚·COSMO》

  导读:想知道男人眼中最无法容忍的女生装扮吗?想知道为什么你怎么穿都不讨他欢心吗?想知道哪些穿衣风格犯了大忌吗?还等什么,一起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太隆重的装扮会有距离感

  过于隆重

  40%的男性认为过分复杂的配饰让人生厌,他们一看到一身挂件叮当响的女孩子,我就知道她肯定是个购物狂,每次约会需要2小时才能够收拾停当出门去,试图跟她一夜情就更恐怖,单单是把她全身的小零碎都取下来的时间,就能把激情都耗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跟鞋会让人产生距离感

  穿过于尖头高跟鞋的女人

  29%男性认为穿过于尖的高跟鞋会让人产生距离感,而且他们始终搞不懂这种鞋那么不舒适,而且有点风尘气,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喜欢。其中包括尖锐细长如钉的鞋或靴子、还有就是鞋子的前端过尖。

鞋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