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0月明星追捧外套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0:04 新浪女性

  炙手可热的小外套在这个季节不断丰富你的衣橱,但怎么搭配都似乎一个样的烦恼也随之而来。花样翻新的漂亮款式以及持久的实用性让女性将外套推崇到极高的地位。小编为你的荷包打算,搜罗明星爱穿的外套样式,从短款到长款,少而精的几件小衣,就能让你成为百变时尚女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廖碧儿

  搭配Tips:棉织休闲外套 ,棉织休闲外套具有柔和的面料质感,款式耐看,穿着舒适,让越来越多的人们衷情于它。透过细腻、轻薄的棉织面料似乎可以感受到着装者年轻、健康的活力。其休闲风格也是年轻人正在寻找的自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泳儿

  搭配Tips:温柔质感散发女人味。质感柔软的塔裙与小开衫搭配非常有层次感,整体色调淡雅而清新,用鲜艳的小配饰来提升活泼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