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让OL拥有一流气质的小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41 精品购物指南

  与过往常规一成不变的印象不同,身为本季的主角之一,西装外套在今季终于发动了一场关于时尚的革命:仿佛从男人衣柜中拿出的超长外套;以闪亮面料营造出的奢华气息;大热格纹等等图案的运用;还有重回中世纪的华丽印象……将传统印象改写,呈现出异彩纷呈的西装形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吸烟装归来

  上世纪70年代的圣罗兰,将男装西服元素放入女装设计当中,取名为“吸烟装”,仿佛石破天惊一般,为女装带来一场全新的变革,从此以后宽大而长款的西装外套以及西裤,不再是男人的专利,到了80年代更加入了夸张的垫肩,将女人装扮得更为强硬。到了今季,这种男装女穿的西装外套再次成为时尚的焦点,加长加宽的廓形、刻意夸张的肩部线条,在复古之中加入时代感,重新定义了经典“吸烟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xmara

  T台示范

  Lanvin

  收腰的设计带出“吸烟装”的女人味,铅笔裤与超高的高跟鞋搭配出权势装扮下的性感意味。

  Maxmara

  夸张的肩部结构、笔直的线条带出前卫感觉,与九分裤搭配极有新意,漆皮超短靴则为整身造型写下最完美的句点。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