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不是每件针织衫都适合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24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着深秋季节的到来,针织衫成为时下最热门的单品之一。无论是想要打造可爱或是性感风格,还是想把混搭玩出位,针织衫都能帮你表现的淋漓尽致。但是喜欢并不代表一定会适合你,不同的身材不同的体形都有可穿和不可穿的款式和颜色,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看看你适合的针织衫是哪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单品普遍具有挑人的共性,因此并不是适合每一个MM

  

  收藏1:修身针织长外套

  适合:如果你身材适中或者有点瘦的

  修身针织长外套是女孩衣橱中的必备。不过,针织单品普遍具有挑人的共性,因此并不是适合每一个MM。在挑选这个长外套的时候一定要挑选材质和针法比较细腻的,才能有修身的效果。另外,因为毛线的特殊材质,有一些质量低档的线很容易出毛球,因此在选择上也要十分注意一些。同时,长款的针织外套,最好能具备一条腰带,这样时髦又有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贴身的针织毛衫裙是一款温暖又很有女人味道的单品

  

  收藏2:瘦身针织毛衫裙

  适合:如果你身材高挑或者看起来非常瘦

  贴身的针织毛衫裙是一款温暖又很有女人味道的单品。因为很贴身,所以对 穿着者的要求十分高,并不适合特别矮或者是胖的MM。今年,灰色、黑色或者条纹的毛衫裙特别流行,也好搭配服装。在搭配方面,它可以搭配金色网眼丝袜、黑色或者彩色的连裤袜,很有流行度,另外,搭配紧腿裤也具休闲气质。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