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巴马着装引领潮流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9:1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巴马

  

  作为美国首位黑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奥巴马绝对是呼声最高的一位,不仅仅因为他特殊的血统,特殊背景,而是他特有的亲民方式,他受人敬仰的态度等等。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心6日公布的最新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的民意支持度为50%。这是很令人兴奋的一个数字,我想能得到这么高数字的支持率一定与他独有的个人魅力有关。几乎不管什么场合,奥巴马总是以西服的打领带的形象示人,他穿着西服站在演讲台上的样子已经深入美国人民的心。他高高的各子,演讲时不经意的动作,还有他那及具亲和力的笑,都是他赢得人心的最好基础。

  虽然他是政治人物,但却深得时尚圈大婉的追捧。意大利著名服饰品牌范思哲公司掌门人、著名服装设计师多纳泰拉?范思哲称奥巴马是“当前红人”,并把她的2009春夏男装系列献给他。 范思哲说,她设计的2009春夏男装受到奥巴马的启发,适合“不需炫耀肌肉、也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力量的男人”。这无疑是在说奥巴马便是这样的人士。而他与妻子间的爱情也是被所有人民所关注的,他们是那样的恩爱与互相扶持,不管在何时只要需要这位女士她都会站出来全力的帮助自己的丈夫。家人也是民众喜欢奥巴马的原因之一。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