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日常装扮最易撞衫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3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我们时常会遇到这种情况:打开衣橱,想搭配某件衣服时,想起来XX似乎有同类型的衣服,再换一件,还会有同样的问题。是你们的风格路线相同么?当然不是,只是因为这些最常穿的单品已经到了人手一件的程度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的一个梦想却最易撞衫

  小黑裙是每个女人的一个梦想,赫本的经典镜头总会有那一抹黑色挥之不去。也许是因为这个,也或许是因为小黑裙的百搭和极佳的修身效果,让它成为了最容易撞衫的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要对质地和剪裁有高要求之外

  解决方案:想最大程度的避免撞衫,除了要对质地和剪裁有高要求之外,你自己的一点点创新,如胸花或者腰巾,也可以让小黑裙变得与众不同。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