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凯恩夫人辛迪:有“最美准第一夫人”之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6: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温柔贤惠的感觉

  

  与年轻漂亮贤惠的妻子在一起的时候麦凯恩是温柔的。舒适的西服与不打领带的衬衣都让他看起来更加舒适与亲民。幽雅夫人辛迪曾被美国某报称为“最美的准第一夫人”,她的气质和穿着确实与众不同,辛迪平时也会将头发盘起,尽显高贵迷人气质。脖子上缠绕的珍珠项链与米色针织外套的搭配充满时尚的味道又有温柔贤惠的感觉。

  搭配重点: 高贵的配饰与完美的发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膝盖长度的裙子有种隐约的性感

  

  亮蓝色的西服套裙幽雅而时尚,亮面的材质让人看起来动力十足,上衣双排口的设计充满时尚感,九分袖干练精美。膝盖长度的裙子有种隐约的性感。

  搭配重点: 裙子的长短 精美的面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