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星知性套装做职场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55  新浪女性

  职业装永远都是主流服饰,因为需求它们的女人既优雅又干练,隐去了小女人的花俏与娇嫩,隐去了主妇的中庸与母性,职场OL们依靠衣装来武装成士,修炼成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小冉

  风格点评:神秘的紫色调少了很多职场凌厉感,但直线条的运用又在奢华之外添了份洒脱,既不附庸风雅,也不平庸大众。

  着装建议:学习韩国OL的流行穿法就是将合身西服的袖子向上推到肘关节,会给人利落干练的直观感觉,另外,非传统的西服款式比较适合年轻OL或刚入职场的MM穿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吴小莉

  风格点评:浅金色运用到西服上会在高贵之外增添些许的疏离感,如果是位高权重的女性可以选择金色来体现自己的权威性。

  着装建议:金色与深色调搭配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协调性,金色是比较轻质的色彩,不要让深色的沉闷破坏了金色所能表达出的华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