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深秋街拍 原来格子这么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0:08   南都时尚周刊 

  编者按:街头搜罗本季最热的图案,原来今年格纹如此受推崇。本季的格纹装有两大特点小格子秀气而可搭性强,大格子略显粗犷对色彩要求更高,小个子搭配起来不容易,更适合身材威猛气质粗犷人士。另外具有苏格兰风情的红色短格裙开始回潮,各色格纹丝袜也是本季首推的亮点。大家认真记住小心不要穿错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连身格裙是本季的时尚主力军

  连身格裙是本季的时尚主力军,若要穿好它鞋子及饰物的搭配至关重要。搭配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针织帽子效果会更好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苏格兰式菱形格纹背心要有好的搭配才不会平庸没亮点

  苏格兰式菱形格纹背心配短袖、短裙和马靴,这样的搭配毫无错误,只是缺乏亮点。

薇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