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服-莱佛士学院2008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1:45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几何图案表现后现代的简单随意  

  2008年11月6日,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在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举行了2008年毕业生作品发布会。 

  北服-莱佛士国际学院由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不同国家的教师任教,使得学生在国内就能掌握第一流的国际化设计知识和前沿潮流风尚信息。每年在众多的毕业生作品中,都会精简出最优秀的20套作品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的毕业生作品发布会。此发布会汇集了这所前沿院校的优秀设计精品,出现许多另人耳目一新,叹为观止的设计灵感。是一场让人期待的中国未来强大的设计人才力量的展示。

  深灰色长斗篷配合白色连衣裙是运动风尚的体现。简单的几何图案表现后现代的简单随意。在灰与白间流露出的热情的红。

  摄影师 王建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