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东华大学中日合作服装设计专业发布会(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7:4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气中的性感

  西服上衣,直接就是黑色简洁的胸衣,干练性感容于一体。大裙摆设计,白色民族感强烈的花纹,活跃了上身的直白,最后的紫色皱褶裙边恰倒好处的升华整体的气质。

  东华大学是创立于1951年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其实服装学院的服装学科特色显著。多年来服装学院一直走“国际化”的教学路线,走出了具有东华特色的国际合作之路。与日本文化学院文化服装学院自1991年联合建立姐妹学院关系,并于2003年9月正式启动国际合作办学教育项目。“3+1”的办学方式,培养了国际化的新型服装专业人才。

  此次发布会以黑白灰沉稳色调为主,偶有俏皮未来感元素。多元素设计大量运用了褶皱、拼接等元素。优雅简约中体现女人的性感奢华,很符合现代女性的形象,干练不失甜美。

  摄影师 王建庆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东华 时装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