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名瑞杯2008中国婚纱设计大赛(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20:1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古典美人

  点评:大唐婚纱宴

  有着中国风韵的阔袖与抹胸的设计从时装周上走了出来,让现代与古代来个时空的穿梭,脚边踏着白色网纹轻纱,与柔美的白色缎子结合诠释出女人的娴雅精致。

  2008年11月7日“名瑞杯”2008中国婚纱设计大赛在北京饭店宴会大厅隆重举行,让我们认识到婚纱并不只是在婚纱店里或者著名的Vera Wang的舞台上才能看到的,如很多国际的设计师在自己的秀里纷纷加入几款个人风格很强烈的婚纱,来丰富自己的系列。香奈儿的白色婚纱式礼服,配上黑色的腰带和时髦的手包,让人无限感叹原来一沉不变的白色婚纱也可以如此时尚,维斯特伍德的乳白色礼服裙更让无数女人为之倾倒,一件衣服也可以带来无限幸福的感觉。白色也并不再是婚纱唯一的色调,川久保玲的黑色婚纱礼服,加上模特面无表情的脸和手里死气沉沉的娃娃,让观看的人会心一笑,不得不赞叹设计师的无限创意。同样,在本届入围的选手中我们看到了很多各种各样类型的设计,有颜色和造型都很独特的礼服,也有哥特式风格的新娘装在T型台上为我们演绎一场新鲜的婚纱之旅。

  摄影师 王建庆

薇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名瑞 婚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