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艳丽高级时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01:4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色妖媚

  2008年11月7日晚在集艺术与新文化科技产业于一体得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揭开了从名模走上时装设计师道路的马艳丽的“灵感突尼斯”盛大之旅。这场发布会无论是设计上给人的新体验,视觉上也给观看者有着力度的震撼,无疑是一场感官的饕餮盛宴。

  此次发布会分成三部分:

  一、礼服着重褶皱、轻柔的面料搭配,飘逸柔美中渗透充满力量和奢华感的金色配饰。

  二、套装在融合MARYMA不可或缺的中性元素基础上,明艳的色彩、鲜明的层次感及以明线为主的设计元素,使这一系列在简约实用的同时,更让人感受到性感、知性、独具个性的女人味。

  三、MARYMA男装系列如雕刻般塑造男人成熟、干练的硬朗线条,富有创意的领口、贴兜装饰及大量明线的运用尽显突破传统的个性设计。

  “灵感突尼斯”不只是马艳丽个人的体会,通过这场发布会,她让更多的人仿佛身临其境般得到了一种艺术的诗意和奔腾着的自由气息的梦幻历程。

  凸显突尼斯的罗马文化色彩

  黑色的夸张异国风彩斗蓬,神秘而典雅,勾勒出女性的婉约风情味。金属质感的腰带有着未来感的昭示,罗马色彩也在其中显示无疑。

  摄影:王建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