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怡良时装发布会陈乔恩孟广美出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9:47  新浪女性

左起:陈乔恩、设计师、张梓琳、孟广美

  11月7日下午2点,2008中国国际时装周“潘怡良设计师时装发布会–蝶恋花”在北京举行,台湾新生代偶像剧女演员陈乔恩和名模孟广美受邀出席,世界小姐张梓琳展演了压轴礼服。

  潘怡良被誉为台湾针织女王,2007年她曾荣获“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奖”,今年是她第二度参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盛会。

  海峡两岸众多名模今天都特地到场为潘怡良站台。在这场备受瞩目的时尚盛会中,台湾超级名模林嘉绮专程从台北飞抵北京,为潘怡良2009春夏新装进行开场演出,而台湾知名男模黄志玮也与林嘉绮一起搭档走秀。

  此前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人气一路狂飙的女星陈乔恩也和名模孟广美一起作为嘉宾出席,并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追捧。

  发布会的最后,气势如日中天的张梓琳为潘怡良设计师展演了压轴礼服,潘怡良以经典鱼尾礼服设计衬托出了张梓琳完美无瑕的曲线比例,成功谋杀了记者无数菲林。

爱吧】 【时装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