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设计师丁勇发布会《记录》 时装盒子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17: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无常

  黑白无常

  点评:马赛克一样的黑白,无常的出现,刺激人的感官系统。

  达衣岩是最初学习油画、具田园情结的丁勇于2002年创立的设计师品牌,蕴涵浓郁的绘画和诗歌艺术元素,致力彰显一种诗意、健康、人本的生活方式。它是诗意的设计,油画的时装,是艺术,为生活。

  2008年11月8日,设计师丁勇的这场时装发布会《记录》,以独特的手法表现了设计师对时装的体悟。但是在勇敢的表达背后,是刻意的造作,还是常人所不能理解的先锋行为。

  一场时装秀,究竟是应该将艺术溶入时装;还是为了表达自我,通过时装体现艺术。

    摄影:王建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达依岩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