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NGY collection 梁子2009春夏时装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9日21:1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辽阔大地

  点评:土黄色大面积分块渐变就像不同地域的土壤。这一季梁子的设计为我们讲述环保的故事。

  成立于1995年的深圳梁子时装设计有限公司是一个视设计为灵魂的企业,其首席设计师梁子擅长本位地演绎中国文化底蕴 ,将中国传统的精美工艺与现代的时尚元素融为一体。她是中国传统面料“莨绸”的发现者、保护者和艺术挖掘者,她挽救了上世纪末濒临灭绝的中国古老面料莨绸,并以自己的设计才华和使命感,致力于将传统环保面料与现代时尚相结合,使莨绸时装焕发出前所未有的迷人魅力。梁子曾多次荣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奖,并获得第11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

  当你见到枝头的树叶飘落在地上,还有那花的种子入土、抽芽、成长又开花、结果,经过变化循环,又成为它原有的样子,你记好,那就是“空”。2008“梁子-TANGY cellction”发布会以“空”为主题。TANGY cellction是梁子时装旗下新推出的高端品牌,倡导崇尚自然、尊重自我的精致生活。该品牌延续了梁子一贯含蓄、唯美的设计风格,采用珍贵、稀缺的极品莨绸面料,融入更多国际时尚元素,简约大气中蕴含独特的东方之美。

  摄影:王建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时装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