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马克-张创作高级时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0:5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浩瀚层叠波浪裙

  11月11日,马克-张创作高级时装发布会于D-PARK北京会所第一车间举行。一江东去,沧海桑田;江河相济,纵横南北;生生不息,滚滚流淌;孕育出无数风流人物,陶治了一代又一代思想圣哲;中国文明泱泱大度,巍然独立,睥睨世界,延延千年……依恋长江。张肇达的激情创作,从“东方晨彩”、“贵魅惊艳”、“大漠”、“紫禁城”、“江南”、到“西双版纳”、“西藏”、“黄河”,远古而深邃的宁谧东方刻在生生如许的霓裳华衣上,始终萦绕中国传统文化之根,由着激情与想象的翅膀孕育时尚风云,勾勒出一幅幅因岁月和文明的积淀而勃发的中华盛景,不仅是一种对文明的弘扬,更昭显了中华文化的厚重。

  点评:简单的背带上装,双层浅蓝色波浪裙。虽然是蓝色,但不同的搭配不会觉得沉闷。

  摄影:王建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时装周 马克-张 张肇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