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HITE COLLAR 2009高级时装发布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0:1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飘逸感宽松娃娃上装

  白领--纯洁洒脱渲染白

  点评:白纱雪纺飘着天蓝色的不规则图案,脖子上的松石蓝项链相得益彰。

  11月12日,空-WHITE COLLAR 2009春夏高级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C座宴会厅隆重登场。设计师王放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为“空-简”,以“空”开篇,在创作中,没有过多的修饰元素,摒弃矫揉造作的结构与线条,力求回归服装的精神本体,留给观者更多的想象空间,在“空”里面,或许你可以发现他人察觉不到的色彩,或许你可以体验到只有自己了解的感动。“简”并非简单,而是一种纯粹,一种没有一点瑕疵的美,追求的是一种极简的高级,大气的直线条,以人体结构为支点的悬垂褶皱,随意包裹出的曲线无须过多的分割,让色彩在肌肤上自然的流淌。“空”则容、“满”则溢,“空”与“简”主张的是同一种精神,希望这场表演可以令观者在“空•简”中有所发现,有所感悟。

  摄影:王建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