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女人不坏周迅囧桂纶镁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40  新浪女性

  编者按:由徐克导演,周迅、桂纶镁及张雨绮等知名演员联手炮制的都市百味人生剧《女人不坏》,即将出征韩国釜山电影节。而其四大看点,包括徐克的女人之魅、郭在容的男女之情、三位女主角之变以及现代都市感之迷之外,服饰的搭配则成为了女人们学习的一大看点,经典类型女如何出位装扮,在你的生活中完美饰演自己的角色,小编带你一看究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坏”女们隆重登场

  三个可爱的提线“木偶”在年末隆重上演出一场女人大戏--《女人不坏》,三位女主角的戏中扮相一番常态的颠覆了她们以往的形象,令人耳目一新,值得关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超时尚搭配的“不坏女人”

  08年末的最后大戏《女人不坏》即将上映,即使三位漂亮的“坏女人”将以什么样的装扮出现在观众眼前,小编为你独家解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