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5度办公室女星穿啥毛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0:07  新浪女性

  编者按:韩星总能穿得那么美丽动人,即使是普通大众的针织衫,都能在其中穿出鲜艳与新奇,快来看看妙招层出的她们是如何变身针织衫美女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鲜亮的橘红色

  金可妍

  搭配建议:鲜亮的橘红色最能衬出好肤色,复杂的项链增加了简单衣服的立体感,繁简相衬才能看上去得体又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款的针织衫

  朴孝珠

  搭配建议:长款的针织衫用处多多,可以搭配裤子穿出温暖与休闲的味道,搭配上裙子则女人气十足,更摩登的穿法相信就是像朴孝珠一样用紧身袜和高跟鞋来增加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墨绿的针织衫

  裴涩琪

  搭配建议:裴涩琪向来走可爱路线,可一件墨绿的针织衫就让她形象大变,紧身的款式把女人的曲线展露的凹凸有致,是纤细的MM可以一试的好服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暗色调的衣服比较稳重

  朴贞贤

  搭配建议:暗色调的衣服都比较稳重,熟女们也最爱这样的颜色,但过于暗陈反而会让你更老气,一点鲜艳的搭配必不可少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