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年季降温天羽绒搭出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6:4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肉粉色羽绒服

  莫文蔚

  曾经因为臃肿的外形而被爱美女孩们忍痛放弃的羽绒服,演化至今早已在款式和体积上一日千里。单色直筒的传统型羽绒服固然是经典卖点之一,但色彩丰富的轻薄型也是多到教人眼花缭乱。在这股冬日的羽绒浪潮中,不妨来看看明星们都选择了怎样的色彩作为自己的衣着——既然外形已经不能更加特殊,就用色彩在“与众不同”上一决胜负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纯白修身收腰羽绒服

  黄奕

  素色羽绒服尽管色彩单一,但配一条鲜亮的围巾,或是琳琅满目的饰品,就会立刻变得引人注目。黄奕身着纯白修身收腰羽绒服,配上深蓝色的绒线围巾,蓝白混搭得大方怡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蓝白搭配的上装

  品牌:SQUARE

  价格:1279

  购买地点:久光百货

  这款蓝白搭配的上装以浅蓝为主色调,显得十分清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粉红色羽绒背心

  希尔顿

  羽绒背心大概是所有羽绒品中最不会显得臃肿的。全白上衣,外套一件亮粉红色羽绒背心,两种色彩彼此间衬托得益发亮眼,娇俏可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