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盘点2008明星震撼眼球的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7:29  国际在线

  2008接近尾声,这一年来你除了注意过明星们出席各种大大小小的时 尚派对或颁奖典礼所穿的礼服以外,是否也留意过他们身上的配饰?或大或小 、或精致或大气?那其中有没有震摄到你的单品呢?现在就来盘点看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分富有戏剧色彩的孔雀羽毛帽子

  Sarah Jessica Parker的帽子

  着装点评:在5月的《欲望都市》伦敦首映礼上,Parker用这款十分富有戏剧色彩的孔雀羽毛帽子来搭配Alexander McQueen的服装,令人难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由Lorraine Schwartz设计的这款金属手套上

  碧昂丝Beyonce的金属手套

  着装点评:在出席去年的在MTV欧洲音乐奖,Beyonce提请大家注意她的左手,却不是为了一睹她的结婚戒指。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由Lorraine Schwartz设计的这款金属手套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无跟靴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的无跟靴

  着装点评:谁需要跟?贝克汉姆陪同维多利亚在纽约的Macy商场出席旗下香水新品发布会,令人感兴趣的是维多利亚穿着的象裤子一样长的Antonio Berardi 这款黑色长靴,不过最令人惊奇的不是“它”作为长靴的“长度”之长,而是这款靴子根本就没有“鞋跟”,辣妹走起路来完全是靠着前脚掌支撑,后脚跟完全是悬在半空中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妮可-基德曼以其所佩戴的总重达1,399克拉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项链

  着装点评: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妮可-基德曼以其所佩戴的总重达1,399克拉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项链瞬时锁住所有人的眼球。此款项链由知名设计师L’Wren Scott 设计,由7,645颗钻石组成,每一颗钻石都经过设计师的精挑细选,制作耗时达6,200个小时,由法国和英国的珠宝工匠合力打造,其复杂的款式设计,精湛的制作手艺让世人叹为观止。于全球最知名的红毯盛宴上首次亮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mac吧】 【结婚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