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王菲逛街装尽显天后范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0:2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明星们的购物装扮往往休闲随意,常常会让自己的明星风范大打折扣,但是久未露面的王菲近日现身香港,轻松的装扮却尽显天后风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密返港的王菲,摇身一变由天后变阔太

  王菲

  着装点评:秘密返港的王菲,摇身一变由天后变阔太,改头换面,穿了长西裤与Chanel手袋,明显曾作悉心打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喜欢买鞋与手袋的她,在店内全程拿起新货与友人交换意见

  王菲

  着装点评:喜欢买鞋与手袋的她,在店内全程拿起新货与友人交换意见,还不断到处逛搜罗心头好。因昨天适逢周六,店内人头涌涌,她完全无视别人眼光,最重要是自己开心,果然够性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辫装扮更加凸现可爱气质

  王菲

  着装点评:小辫装扮更加凸现可爱气质,中性的短裤和长靴让她独特的风格和天后风范尽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棕色手袋和黑色墨镜与全身衣着风格相呼应,时尚又不会过于抢眼

  巩俐

  着装点评:巩俐到金钟太古广场疯狂Shopping。穿着运动式带帽黑外套、黑色裙、短靴的她,看起来既休闲又带有成熟气质,棕色手袋和黑色墨镜与全身衣着风格相呼应,时尚又不会过于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