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墨镜VS外套我要模仿大明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7:52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帅气的半透明式的廓形墨镜

  邓丽欣

  搭配建议:帅气的半透明式的廓形墨镜,搭上一件针织的带毛领的前开衫也是正选,另外精致的纹路也能增添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全黑的墨镜更加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吴雨霏

  搭配建议:全黑的墨镜更加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配上一件英伦学生派的上衣为你打造最流行的造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样式的墨镜当然也需要不同款式的外套来与之搭配

  Twins

  搭配建议:不同样式的墨镜当然也需要不同款式的外套来与之搭配,当下流行短款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亮面的羽绒服当然也需要配上一副时尚的墨镜

  邓丽欣

  搭配建议:亮面的羽绒服当然也需要配上一副时尚的墨镜,无论长短款都会是正选。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