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厚羽绒+清新内搭OL有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9:02  新浪女性

  一到寒冬,MM们都会裹上一件厚厚的羽绒服,其实随性打扮就能非常漂亮得体,关键在于里面穿的是什么,现在就带大家来学习一下简约风格的搭配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腰线的设计让你不缺时尚感

  搭配指南:简约优雅的连衣裙,加上下摆的褶皱感更有一番韵味,高腰线的设计让你不缺时尚感,另外领部的蕾丝边突显女人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上一条宽腰带让你成为受人关注的时尚教主

  搭配指南:崇尚简约风格的OL,可以选择剪裁精细的连衣裙,在腰部加上一条宽腰带让你成为受人关注的时尚教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字型装扮让你显得更加可爱

  搭配指南:带有独特的装饰性图案的连衣裙,作为内搭品也能穿出亮点来。A字型装扮让你显得更加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胸前的蝴蝶结为甜美加分

  搭配指南:缎面的上衣让你做一个优雅的气质女性,胸前的蝴蝶结为你的甜美度增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