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同学聚会低调穿衣才是王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6  新浪女性

  编者按:又要到同学聚会了,这一次又是什么样的装扮呢?下面就让小编为你推荐十款简单又大方的聚会装吧,一样让你成为当晚的女主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条纹装正是这一季的流行单品

  裴涩琪

  搭配Tips:条纹装正是这一季的流行单品,淑女款的造型为你的优雅感更升一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约的造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特殊感级

  李智雅

  搭配Tips:有些中性感的职业装扮,在聚会上更加体现出你的知性感来,简约的造型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特殊感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带有职业感的西装款上衣就是正选

  李智雅

  搭配Tips:不愿太高调,聚会上就想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和朋友们聊聊天,一件带有职业感的西装款上衣就是正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优雅版的上衣最适合气质型的女性

  钟舒曼

  搭配Tips:优雅版的上衣最适合气质型的女性,一条宽腰带为你的低调装扮增添一点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