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大爱:骷髅丝巾最流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34  我的衣橱

  如今,围巾已经不再是用来抵御严寒,而是作为一种配饰来塑造我们的STYLE。如果你心中已对围巾蠢蠢欲动,但还没有明确购物目标,那就来看看明星们的大爱款—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围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围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骷髅丝巾最流行

  Alexander Mcqueen以具有独特个性而闻名的,他别出心裁的设计,受到很多另类人士的追捧。他的那款骷髅围巾,个性别致,绝对是一级的扮靓型物,现在成了许多明星名媛的挚爱围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似乎是Alexander Mcqueen的忠实拥护者,据说她有5款骷髅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尼可-里奇(Nicole Richie)

  尼可-里奇(Nicole Richie):逛街的时尚装扮中,也不可或缺Alexander Mcqueen的骷髅围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