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流行新焦点日系甜美派女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11:19  我的衣橱

日系甜美派女鞋闪亮登场
日系甜美派女鞋闪亮登场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喜欢扮靓的MM一定又在各大时尚杂志和网站寻找新一季的流行。沉闷乏味的深色系即将随着冬日的慢慢离开而变得过时,因为钟爱时尚的MM怎会甘心让自己的整个冬季都淹没在一片黑压压的深沉颜色之中!于是,在2009年伊始的流行热潮中,日系甜美派女鞋闪亮登场,凭借一双糖果色的美鞋,就能点亮全身,让造型焕然一新!不信的话,你就来看一看吧!


印花字母和雪地短靴的颜色巧妙呼应
印花字母和雪地短靴的颜色巧妙呼应

  搭配建议:简单的大字母休闲连衣裙,上面的印花字母和雪地短靴的颜色巧妙呼应。式样简单的围巾在这里成了点睛之笔,没了它,整个造型就显得单调不少了。


美鞋亮点
美鞋亮点

  美鞋亮点:雪地靴这两年走俏于喜欢时尚的MM之间,成了冬日里MM的必备之物,但红色系的雪地靴在大街上似乎看见得不多,因此而变得出众。


带有亮片的平底单鞋
带有亮片的平底单鞋

  搭配建议:小马甲和格纹短裤将整体造型定位在帅气自然的风格之上,带有亮片的平底单鞋能增添不少可爱和淑女的气质。


美鞋亮点
美鞋亮点

  美鞋亮点:豹纹花纹本身就已经很炫了,再在上面全都贴满亮片,无论是出门逛街或者参加派对,一定会牢牢吸引住大家的眼球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